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March 7, 2009 狮子烫头发

这个故事用布偶及纸偶呈现。
道具很多,花了蛮长时间去做。
主要有两个主角,我没法一个人操作,就找老大合作 ‘表演’。
老大操作狐狸,我则是说故事人,操作狮子及其他纸偶。

就在昨晚,我们才开始彩排。哈。。。 很好玩。但是老大说手很酸,结果狐狸一直朝上看。


老二比较爱发表,我很怕她干扰故事流程。
只好请她 ‘演’观众,也一起彩排。
但是后来她沉不住气,到前来要求要拿偶表演。




今天,正式说故事时,她却不要上楼一起了。她宁可看她最爱的 < Kong Fu Panda>.

今天我换了时间。来的小朋友几乎都是新面孔(也是我以前的学生,可却没联络)。真开心。要感谢Eunice妈妈帮我宣传。

用偶说故事感觉更加能吸引小朋友,尤其年级更小的。


老大今天表现不错,还有一场在两个星期后。



老二说她要帮我拿叶子雨伞。哈。。。。。!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