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儿童故事读书会 - 第一堂:相见欢 April 5, 2009

第一届第一期儿童绘本读书会开跑了! 我很兴奋,小朋友也一样的期待,太好了。 美好的开始。。。。。。。 

星期六 A 组读书会,大家讨论要取‘Digimon'为读书会的名字。


星期天 B 组读书会,本来是‘喷火龙读书会’以最高票胜出,但是女生最后一秒竟然抗议,唉,最
后的妥协方式是男生用‘喷火龙读书会’,女生各取自己喜爱的名字, 天啊! 我呢,第一堂课就出师不利! 


相见欢的内容包括了解什么是读书会和读书会的进行形式。然后请他们在读书会给自己另取个名字,希望他们日后能在这天马行空的发表意见。
结果,比较小的小朋友,就抄袭坐旁边的朋友,然后我们就有‘小天使1’,‘小天使2’,‘超人1’,‘超人6岁’。。。。。
大一点的小朋友还取洋名:‘Selina',哦! 她的偶像。
还有人出馊点子:‘小鱼’, 天啊,他竟然要做我的女儿,取跟我女儿一样的名字。
我的女儿就取:‘小门王i’,怪怪的,好像漫画里的角色?? 
最爆笑的点子:‘校长’。他要我叫他‘校长’耶! 


我们的儿童会议就这样展开了,还笑料一大堆。。。。结果星期天的读书会后,我,失声了。。。。。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