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新一年的傻话

昨天,赶得及为自己在新的一年第一天烫个新发型。

虽然,感觉怪怪的。还买了一套衣服,真的是常穿美美。

January 2, 2009
————————————————————————————————————

今天,心血来潮,跑去做了个广告牌,想把它挂在门外宣传宣传我的创意教室。

被旖旎影响,甚至心里有股冲动,想要利用这几个月时间出本书。

喔,想做的事太多了。

昨天老师告诉我,要边弹边唱,4个月应该没问题。

哇,这是太棒了,我老早就想拿着吉他好像歌手那样坐在高高的椅子边弹边唱了。这里的朋友并不知道我喜欢唱歌,而且还蛮能唱的,哈。。。。。。。

几年前还想过写歌呢! 我那认识20几年的朋友,那首:小X让他 走红了。我呢真想借借他的录音室。

新纪元风波闹得可大了。就连yyy 也辞职了。原本还有打算到那兼职,哎。。。。。

还是别发白日梦了,一切先做着先。

搬了家,我的日子才能安定下来呀!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