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可爱的七仔

February 24, 2009

那天,我到女儿学画画的画室,看到墙壁新布置的图案很不错。

回家后,想想反正得空,就参考参考做一些图放着先,也许将来会用得着。未雨绸缪:)

我之前也未雨绸缪的买了一大堆彩纸,现在正好拿出来用。


亮丽的颜色彩纸让人看了心情真好,我想不管怎么做,应该都会很好看。就剪了一大堆圆形椭圆形。



老大老二看到我的彩纸了,他们好兴奋。问都没问我,马上拿了笔和剪刀,也要有样学样。

我有点不舍得,就拿那些剪过的彩纸给他们。

姐姐先开始画眼睛,我也没空去理她。



晚餐后,我才去看她干什么。

哈,是只红青蛙,好可爱!




妹妹的那个图的眼睛不知是不是姐姐帮忙剪的。

看到她时,她正倒了一堆浆糊在那个眼睛,然后自己把它黏在青纸上。

我催他们快点收拾干净去吃饭,妹妹却又拿着笔在那个眼睛下方,画了两个圈,好像哭的样子。

我就帮她把青纸剪下。她后来发现新大陆,看到一张被我丢弃的弯形浅青纸,说那是嘴巴,要涂浆糊贴上它。

我说要帮她贴,是个开心的样子。她不要,还说我的不对。后来,她把嘴巴贴成垂下伤心的样子。

我又顺手拿张也是不要的青纸,当作它的身体,贴上它。

瞧,这样乱凑做出来的作品,还不错。我跟老二说,就叫它丑小鸭吧! 





老二没理我。


第二天,她们拿着各自的作品在玩,我听到老二说它是七仔! 

嘿,是咯,难怪我一直觉得那个东西很眼熟。想不到竟然被老二想到! 


注:老二这时才两岁三个多月,老大四岁六个月!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