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纸黏土- 红蚂蚁吃饼干

December 28, 2008

今天,我正式以‘小鱼妈妈创意教室’开跑了!

但是,不好意思,还没走出校园。

之前纸黏土班都在校外进行,校内算是第一次吧。 

我对这个小玩意很着迷。色泽鲜艳,搭配容易,创意空间大,是我这两年多的消遣。

可惜今天我一个人带课,来不及拍照。

小朋友都好喜欢我今天准备的红蚂蚁。有些小朋友还做了很多的小饼干给他们的小蚂蚁。

我准备了不同的配件给小朋友。女生拿了个带有中国古味的小盒子,内有镜子,那小蚂蚁就放在盒里。男生就拿了笔刨,把小蚂蚁黏在笔刨外。很可爱。

因为配件数量不足,我又来不及补货,只好拿出我心爱的弹簧,一个给了炫宽,一个是非本园生-欣怡。

今天时间控制很好。 

如果住在我这带的你们对纸黏土非常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小鱼妈妈。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