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新年咯

December 31, 2008

08年终于宣告尾声,这是一个不顺利的一年,虽然也是我最富有的一年。

回顾教学生涯,今年我躲在幕后,是个挂名的园长。但是在教学上就有多余的时间去准备。一年时间策划交棒,应该是很充足让老师们把该学的该弄懂的都掌握。

下半年,身体频频出现状况。厌倦生病的日子,那种没天没日的生活让人失去奋斗力。

今年最大的收获是绘本吧!从国内买到国外,收集的数量是相当多,也亲幸今年有更多本钱在这方面让我挥霍。如今没工作的日子,让我想成立一个绘本馆。即使不能办成,小小的读书会应该难不倒我。

两个宝贝也慢慢长大,而我就能陪伴他们进行更有趣的活动。

哈,我打算学新的技能,明天第一天,我就开始学吉他,然后学???快乐的新年,啦啦啦。。。。。。

就让我先在前面几个月,当个快乐的学生。好回味。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