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让绘本人物走进鱼馆与我们同在




将绘本进行到底--------
一直懒得动的我,今天不知道那根筋被抽到了,突然想在墙壁乱涂。

想想那个角落还真的难搞,不如就让小真来帮我改一改氛围,让我不只有了晒桌布的地方,还可以把小真送给我们家的小鱼妹妹呢!

小真真可爱,可惜颜料实在浓,我也不耐蹲在这里给太阳咬,只好牺牲小真的某些细腻的部分。

如果还有兴致,我还真想画下小真被妹妹们梳理头发的那一个画面,那以后我的后院下午茶故事场景就有了生气。今天雷公一直在轰隆轰隆的吓唬我,读书会没得出外听课了。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