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走出生命的框

June 28, 2012

走出生命


老大说学校草场很大。我一听,呀,他真像以前的我。

从小小学时,我第一眼看到学校草场的感觉是:好大呀!

在大学里混了几年回来后,我站在同样的地方,用同样的视觉角度看草场,不管怎么看,我就是感觉它变小了!

草场还是同样的草场,为什么我会有如此不同的感觉?

原来,出去逗了一圈, 我越看越能发现自己的不足。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走出去,视野变得开阔丰富,生命感悟变得广而深,带回来后,沉淀素养。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走出狭小空间,才能看到如画的风景. 

我对老大老二说:“我们去看看别人如何生活、我们去看别人如何感动、我们去看别人如何坚持。。。。。。” 那将是改写我们生命的地平线重要一环呀!

有一天你也会发现,你学校的操场怎么变小了!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