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迷你创意家居展

April 29, 2009

今天,我又涉猎到一些温馨可爱的作品。

还与美术老师聊了一阵。

这个创意迷你家居展是小朋友的精心杰作。看到这些小玩意,就勾起我回忆曾在马大念书的那段日子。

哦,那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时我还得学做建筑物模型。不过,那些绘测系的同学却是最`惨’的,学院常常变成他们的宿舍。








我很喜欢动手操作的活动。手动,脑就动,创意才会无限的涌出。
学美术并不是一个模仿的动作,而是通过体会生命的丰富,把最真自我的情感表达出来,也把内在的潜能及创意给开发出来。

/



即使在受到质疑及批评的当儿,老师的教学理念还是掌握得很稳,她是个肯推动,肯坚持的老师。

很高兴就在我家附近可以碰上那么好的美术老师。
感谢她的分享。
艺术文化的熏陶工作就是需要像她这样的老师来做。
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