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绘本推广工作

April 22, 2009

我的老妹‘布鲁老师’终于愿意与我一起搞故事屋了。
单靠这间周末店要‘养活’她,还真让我伤脑筋。所以爸爸妈妈的反对声音开始发出来了。他们说,一个女儿疯就罢了,现在还搞到变成两个。
但是,也因为有了这位布鲁老师的加入,相关绘本的活动就不再只限于我住的这个地区了。而且,绘本推广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可以变得更广更深了。
~~~~~~~~~~~~~~~~~~~~~~~~~~~~~~~~~~~~~~~~~~~~~~~~~~~~~~~~~~~~~~~~~~~~~~~~~~~ 场外活动

下个月接到两个活动。
一个是在峇株一所幼儿园说故事,也提供一些书放在他们的书展售卖。
另一个是到新山一所华小担任他们的内部师资培训讲师。这个机会很难得,那所学校的老师到台湾旅游,买一些绘本推荐给学校图书馆。所以,打铁乘热,就安排个能让老师进一步了解绘本的魅力及在教学上的应用。 
还另有两个活动是在一所居銮华小。
一个是在家长日当天说故事,并售卖绘本。当天也会有多间附近华小的校长一起观看。好压力! 但是,做得好,我就可以到他们的学校说故事了。
另一个则是负责策划高年级的假日营,并在该天晚上与家长分享绘本。

~~~~~~~~~~~~~~~~~~~~~~~~~~~~~~~~~~~~~~~~~~~~~~~~~~~~~~~~~~~~~~~~~~~~~~~~~~ 虽然推广工作还没正式进行,但以上的工作表就让我很高兴了。
尽管有些压力,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充实自己,不断地给自己练习的机会。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