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尿床 VS 偷小便


那天老二发表“偷小便”这个话题。

偷东西、偷看、偷吃。。。。。。。
“这些事情都是那个做的人知道的。
那晚上偷小便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小便吗?”老二问姐姐。
“不知道,我有时还睡到天亮,即使裤子湿湿。”老大回应。
“看,偷小便这个 “偷”,做的人并不知道自己在做哦!” 有点炫耀了。
“所以不可以叫偷小便。”

“你怎么会想到这个的?”我好奇。
“我早就想过了,只是你们很忙,我一直没有机会说!”老二很不屑的回答。

是呀,下次我用词小心一点,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