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把菜苗从花盆移出来种,
弄到整手黑黑,
指甲更不用说了,
哪像话!

老妈以前就常唠叨:“人家家的女儿多会打扮,多爱美。你们呢?”
回头看,哎呀,她三个女儿没一个是争气的,一个也没有。

年已近,
家家户户除了挂满红灯笼,
自己也换上新造型:新发型、新指甲花样、新包包、新鞋子。。。。。。
老大忙补充,还有新车呢 !

如果有能力,
我还是选择把钱收起来做其它用途,
老妈你这辈子就别想我美了,
小时候的我就跟你讲的很清楚了 ,
我宁可手脏一些让自己会画、会写、会做,
也不要涂什么指甲油,
麻烦死了!

被人说到最惨的就是拍结婚照那天,
那个化妆师不停地唠叨:“女人最重要是要保养呀!不要讲嫁人了就不管了,那天你老公跑了你就知道。。。。。。。”
老板娘,
他跑了他的事,
我始终会老的,
那种男人,
哼,我踢两脚给他呢!
去死吧!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