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你疼我吗?



















昨晚临睡前,
我拿着妈妈买给我们的被 向女儿投诉,
"你们过分耶,
这条蓝色的被触摸感不怎么样的就给我用,
自己用好摸的,
都不疼我的?”


“你更惨,
放在衣橱里面都不要跟我换!” 我对着老大说。
“这条也是我的。”她指着蓝色的被说。
"是妈妈你在外婆问要不要被时说不要的。
如果不是我后来去跟外婆说我要,
你们哪里有被盖!” 她忿忿不平地说。

“ 是哦,
我怎么忘了!” 傻笑了一阵。
“哈哈。。。。。。。! ” 老大笑的比我还大声,
边笑边指我,还翻倒在床上。
“有这么好笑咩?" 老二不解。
哈哈哈。。。。。。哈哈。。。。。。还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模仿我们。
“哈哈哈。。。。。。。。!” 哪里知道后来笑到最最恐怖的就是她!


“借你啦!”

傻傻的妈妈。
没有我,
你哪里有被呢?

哈哈哈。。。。。。。!

明明是疼我的,
还嘴硬。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