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不种疫苗 (2)

小美宝宝一出生,就被注射了疫苗。过后也因为大家都注射,加上担心不注射会被传染那些疾病,所以就跟着医生安排的日期让小美宝宝注射疫苗。

到了需要注射MMR疫苗时,我迟疑了。
一、小美宝宝在7个月大开始就定期每个月都生病,直至13个月大才因我坚持把豆粉和奶粉换成植物奶及服用probiotics有益菌而停止。抵抗力不强,不适合注射疫苗。

二、MMR疫苗在很多研究报告中都被证实与造成自闭症有关联(详情太长,便不在此详谈)。

三、疫苗的安全性。没有一种疫苗是完全没有风险的,会存在产生副作用的几率。在所有接种的孩子里面,发生副反应的机会相对很少,但是确实会发生。尤其是你的孩子患有4-A (Autism, ADHD, Asthma, and Allergies) 疾病的时候,或者是年龄比较大的孩子对疫苗接种很敏感的时候。然而,要是疫苗接种以不安全的方式操作,那么副反应发生的可能性就很大。我认为现在一些疫苗接种的常规做法还不是很安全,举例来说,给儿童接种的含工汞硫代水杨酸钠的流感疫苗是常规做法,但是我认为是不安全的,在新生儿出生的第一天接种乙型肝炎疫苗是常规做法,但是我认为也是不安全的。 (cited from Nicole Tan Geok Eng)

还有一些隐忧,所以没再让小美宝宝接受疫苗接种。感谢主,因为宝宝几个月下来的生病,让我终于积极去了解营养健康医学知识,而不再用药改用自然疗法;让我因着一拖再拖的疫苗注射日期,而终于认真去寻找真相。

更多的资料,会在我研读完后再与大家分享。这是一本很精彩的书,里头揭露了疫苗的各种真相。

(题外话:我是母乳喂养,但因奶水不足,所以添加配方奶。医生及亲朋好友都安抚我——豆粉及牛奶粉都没问题,是我过度担忧了!一开始也接受大家的好意劝说,后来还是选择相信身为妈妈的直觉,而坚持了自己的选择。后来也证实宝宝确实对豆粉奶粉都过敏。是的,你必须要有足够的信心去相信身为一位妈妈的直觉(a mother's instinct),因为只有你最清楚孩子的状况。)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