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我家老二

昨天老二一上车依旧滔滔不绝。
才去两天而已,她就会比较了。

我们坐在街边的小店正等待午餐,
一边听老二说故事。

“昨天老师怎样怎样,今天老师这样这样了哦!”
“我的班那个谁家里有钱,因为她举手讲她没有扫过地。地都是kakak扫的。”
“校长今天讲。。。。。。。。”

一个高大的身影停在老二的后边。
我不认识他,他是谁?
他好像在听老二说话。

真的!
听了1-2分钟后,他走了。

面汤来了,快吃呀!
“我的朋友名叫。。。。。。她觉得她长得很像镜子里的我,跟我一样可爱!”
“我总结一下,这两天我都很开心!”

刚才那位uncle又过来了,手里拿着银行汇款单。
看来是办好事情了。
原来刚才他是路过。

“咚!”
他从旁边拿了一张椅子坐在老二的后面!
“小妹,你很厉害讲哦!uncle 听了很高兴,还想听!”
啊........
老板娘坐在后边偷偷笑。

老二,算你厉害!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