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一个人只有安定下来才能思考,产生智慧,才能把握客观规律,从而找到人生的价值。
——————————————————————————————


















这么多年,
我的心很野,
总不想被“家庭主妇”这个枷锁给套住。

老大说我是高级保姆,
可是我没有煮饭的经验,
以前总是会把食物弄得糊糊绵绵的,
不然就是焦黑见不得人。
孩子带得不健康,
算是个不称职的妈妈呀!

那为什么那么多年了还学不会烹饪?
嘿,还不是心中不想承认这个职位。
这个没有经济地位的东西,算什么?!

有个妈妈跟我说她很年轻就结婚生子,
可是过了几年后的今天,
她才有了当妈妈的感觉。
很可怕吧?
可我跟你说这感觉可能在某处与我不谋而合。

心中的那潭湖水静下来了以后,
我开始喜欢慢慢地抹地、慢慢地煮饭、
看食谱学做一些特别的食物。。。。。。。
甚至可以比较有耐性地有理智的处理孩子的问题。

夸张多不?
我竟然用了4年的时间来适应当家庭主妇!

要承认自己是家庭主妇,
哎,不容易!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