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妈妈的形象

听一群男人聊天,
大多少不了唠叨自己的枕边人。

“孩子看到我回家就冲过来,把妈妈撇一边。当然啦,每天给妈妈压着,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一位印度朋友说。

“那些女人呀,整天不是骂孩子,就是打孩子!老公回来了,就开始骂老公。”一位华裔朋友说。

”一点点小事紧张的要命,啊,女人!" 另一外朋友抱怨。

啊,可怜的女人!
谁想要从一个窈窕淑女变身到泼妇?
想想看,有什么妈妈学校教女人如何管家教孩子?
妈妈可是一点一滴累积经验学习而来的名字呀。

想想看,每天对着孩子的可不是他们。
妈妈可是每分每秒牵挂孩子的行为情绪呀。

我特意跑开一阵子不理孩子,
给你机会体会我的为难。

“快点,快点!这个东西为做么还没有做?去,快点去做!几点做好。“
”吵什么吵,两个给我过来。。。。。!”

哈哈,
这次可不是我的声音,
是他的了!

这不是妈妈专有的形象,只因你不在这个位子。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