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长成最好的自己(二)



我这几天都不太想动。
老大却恰恰和我相反。

考期已近,
临时抱佛脚的她这时候是最忙的,
她却主动要求要上两次图画课、要跳舞、为运动会的表演做练习,
还自己报名参加图画比赛。。。。。。
周末还得跟我着我的时间表到处跑,
没有喊累,
一句怨言也没有。

今天老师说她好像长大了,
说起话来大人样。
喔,连老师也与我有同感。

采购食用品回来,
她帮我归类放好它们;
致电或外出处理些事情,
她总提醒我要做些什么,
或是直接当我的小帮手。。。。。。。
陪她复习考试,生字大部分也很快掌握,
这个考试比起以前陪的可轻松呀!
什么功课作业都不必我操心;
朋友有难她也能解。

看着她的身影,
还是那么瘦小。

她,长大了?

过了这个考试,
就是过完了小学的半个生涯呀!

我的鱼长大懂事了。
真的很优秀。
真好!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