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一个7岁女孩想要对老师说的话



老师,

如果我无法在一堂课明白您的讲解,请不要责骂我。
我其实很期盼您重复一遍。。。。。。。

如果我无法准确地回答您的问题,请不要用语言伤害我。
我其实很期盼您的纠正。。。。。。

如果我不会做功课,请不要谴责我。
我其实期盼您的指导。。。。。。

如果我做错我练习题,请不要鞭打我。
我其实期盼您的教导。。。。。。

如果我的动作慢,请不要催促我。
我其实期盼您的等侯。。。。。。。

如果您理解我对您的敬畏,请停止对我的大声的咆哮。

我其实很期盼您能接纳我的
不完美。。。。。。。
——————————————————
不完美不是我的罪过,
我更期盼您的带领和教诲,
让我在学习的路上才能越走越顺利,
把爱也一起带来,
装满在这人生的路上,
我的旅途才会越来越精彩!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