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考试前--


考试前--

1. 
考试前一周他们俩每天忙着复习,

晚上老二向我要杯水,

忙到焦头烂额的我有点不爽的说:“我不是你的佣人,你自

倒!”

后来我还是牵着她的小手一起到厨房去,

她不甘示弱的抬起头看着我说:“哪里有女佣骂人的!”

@@@。。。。。。



2.

试没考完,就已经想着玩了。

老大的好友的妈妈打电话来。

“你的女儿今天跟我的女儿说,

那个空位留给她。

她要带妹妹跟我们的团去KL,

你没有跟去放得下心呀?”

“啊,我不知道这回事,她只说自己要去,而且,要去也是我们三个一块儿嘛!”

呼,这老大几时胆敢自己做决定了。

受不了!



3.

老大的课业范围越来越广,

每每读完一课经我这一关时就被考倒,

一天总会有至少一段时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读,

人家工作是血汗,他读书是泪汗。

老二在旁也看不过眼,

竟然杀出我平日的口头禅:“读书时是要快乐的,你不快乐就一定记不住!”

她要读的内容少,挨骂的份少,

还有心情提醒老大,

你说哪个读出来效果比较好?

她说,我快乐嘛,所以我记得!


告诉你哦,

我今天特别高兴!

他们---终于考完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