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我是快乐妈

我的眼皮快掉了。
可是,我家的老大正开心的和朋友一起做功课呢!
还有还有,
那老二竟然在那里写日记!

如果是平时放学回到家后,
俩个必然像个干枯了的人,
不倒在床上睡几个小时绝不清醒。

或许以后的星期三将是她们最有劲儿的一天。
上个星期她请我四点一定要叫醒她,
今天她觉都不睡,赶紧冲好凉拿出书本,
下个星期我不懂她要如何。。。。。。。

我从来没想到那么小的她们就已经会和同学讨论功课。
或许我这妈对他们太无趣了,
整天忙着处理自己的东西。
既然他们会创造不同的学习情境给自己,
刺激自主学习,
我这妈,
哈哈,
可好当呀!

可不是!
那天讲故事比赛,
没想到老大竟然用了两天就背完故事,
老二第一次参赛也能自己看着办,
啊,
我的工作只是去捧他们的场。
嘿,教养生活太顺利了。

我的老二说,
“人家都问我是不是我妈妈教我的,
讨厌,是你抢掉我的名誉。”
委屈的嘴巴翘得高高,
怪起我来了。。。。。。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