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将逝去的青春













虽然头发已经理了一个月,
可是去到哪里,
我还是可以听到有人对我说:“啊,年轻多了!”
我问老公,我也问女儿:“有变年轻吗?有吗有吗?” 还甩头发给他们看。
“没有变年轻,只是变回应该属于的年龄。"没想到老公这么回应我。

老大最爱翻我的旧货,
然后大惊小怪的嚷嚷:“妈!你有那么多口红呀!哇,那么多漂亮的衣服! 都没看你穿也!”

一向来我都不理这些的,
在家里工作如果穿的太“漂亮”,
感觉家就不是家了。

可是,
那天我在学校看到朋友,
她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听了心当然是爽啦。

老二却回来说,
“妈,为什么别人的妈妈那么漂亮?”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会很伤心的。。。。。。。”刺激到我的神经线了。
“我又没有说不爱你啦,我只是问罢了。”老二赶紧澄清她的意图。

唉,
是反省的时候?

有空时得重新穿上衣橱里挂了几十年的漂亮衣裳,
让自己再年轻一次。
不然,
就真的没有机会扮年轻了。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