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想我了?

抵达校门口时,
他突然冲出来,
像是早已等候我多时。

“老师,几时还有故事班?”
(讨厌,已经跟他们讲很多次了,那是”读书会“)

“啊?”我一时愣住了。
纳闷也,不是失踪好两个月了吗?
“这个星期有。” 没多加向他了解,我就扔下这句话给他。

“Yes!” 还背着我做了一个yes 的手势。
是要给我看的呢,还是真的欣喜若狂?

奇怪的孩子,
我边开车边自言自语。

需要我的时候,
终于想到我了,是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