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从来都没有试过的惊喜

























(一)
从来都没有试过种稻,
一直以为要有某些条件才能做到。

前阵子我拔了几根稻苗放在小小的铁盘里,
半遮荫的地方,
有下雨我就不用做什么,
没雨的天我就给它盛半盘水。
常常我给它水时也不得闲看多一眼。

再回头时,
竟然长了稻蕙!

(二)
开学才几天,老二天天都开心。
我的心总算有些平静了。

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她在学校的表现和情绪不良,
那在家教育是我能给予她的。

上了小一,
她走在大大的校园,
就连上个厕所也能蹓一蹓,
读起书来也特别起劲儿,
只因它是小学生的书哟!
——————————————————————
我没有很多的物资条件,
她需要的只不过是和稻草一样的条件,
就这么的简单。

阳光:温暖的问候话语
雨水:倾听她的校园心情故事,
泥土:永远等候她的家

我在这里等候她的开花结果!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