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拿着笨蛋相机追着巴士拍下的。
我的好奇加上担忧,让我的目光跟随着那男人。
我的妈呀!
...
巴士都不曾停下,
可那男人跑着跑着,然后灵巧地捉住巴士后面的梯子往车顶上爬,
巴士顶上的人们也无所谓的望着后面照相的我。
我心里有好多的问题须要找个人来解。
为什么巴士不用停车人依旧可以上车?
那他是不是乘免费巴士?
怎么都没看到女生的?。。。。。。。。
叫我如何带着两小跳巴士呢?
想试一试的念头还是免了。
那样的事对我而言太荒谬了!
可对他们来讲却是平常的无法解释其逻辑。
印度,实在太多奇怪的现象。
来自现代国家的我,要如何理解他们的人生和那久远的历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