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March 3, 2009 有梦想就去实现

我的小鱼故事屋有 ‘家’了! 

这是我勇敢追求梦想的 ?? 次了 。好开心! 

之前活动都在家里进行。这种属于家庭式DIY的方式,也许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够专业吧! 

我找到一间还算满意的店面,就在楼上,准备开始我的业余故事人生(全职是家庭主妇,哈) 。。。。。。

之前不敢租下,说故事只是玩票性质,但是却是全职筹备。最近我的故事瘾中毒太深,说着说着故事,然后竟然发起幼儿园及低年级的儿童读书会。只好怪那些国外部落客描写他们的活动精彩,网上丰富的资讯,上网买书的便利。。。。。。慢慢地我无法自拔陷入幻想之中。

今天,就在今天,我打完所有邀约加入读书会小朋友的家长电话,我才断然决定拿出读书会的收费租下这间店。所以,也可以说我在做没赚钱的工,却每天把自己搞得好忙。哈。。。。

要是被老妈知道,准又把我骂得狗头淋血。所以,我也下定决心了,找个与绘本还是读书会相关的研究题目,或许我就顺便当作自己在写研究论文吧! 不然我也不知怎么跟老妈交待。我老是爱做 ‘赔本生意’但又孤独的工作,其实是很寂寞及不易的。唉!

但是,别期望太高,我只是在利用我在这里的8个月来做。我不知道8个月后,我人在哪里。。。。所以,没办法做到细水长流,永续经营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一开始阅读活动推广,加上我会尽力寻找社会资源的帮助,这个活动会在这里发芽,一定会有个人在这里帮我完成我不能做的。

在有限的条件里, 就让我找个舒服点, 做那个播种人吧!

台湾读书会推广人 林美琴 也说,与其在那想,不如就实际行动吧。

真的,有梦想就去做!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