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纯朴让人幸福




















对面同桌的auntie不停地跟我们聊天。

“买那么多衣服这么?好像我儿子,买到整橱都是衣服,最后去了哪里?还不是给我拿去佛教会捐了!”

“钱不用赚那么多的,最重要是他乖。赚多少不重要,存多少才是真的!”

“人家在新加坡一个月赚几十千,我们赚马来西亚钱。去新加坡喝喜酒,我包马币啦!做么要学别人?”

。。。。。。。

我喜欢到咖啡店与不认识的人一起用早餐。
我一天的开始就在畅笑中展开了。

早安,各位!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