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鱼馆新面貌


书搬过来搬过去,
搞了两个星期,
鱼馆总算重新“开张”。

我还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让这里更有书味,
一想到这里我就没有力了。

但是墙壁空白的地方,
我老早就想贴些绘本作者的脸孔和介绍。

加上那天我们在共读绘本时,
我问5-6岁的小朋友谁是作者,
结果不知哪位杀出这句:“小叮当”!
尤其看到他挺认真回答的样子,
我差点就晕倒。。。。。。

外面的风一直吹呀吹,
躺在这里看书真舒服。
老二喜欢把小tilam拖来这里睡午觉,
醒了又可以去书架找书啃。

我在这里脑袋滴滴答答地打着主意,
是还可以再做些什么的,
等我后门的东西种出来,
美美地照射进来房间,
呼,
应该是很不错的——————
想没有用,
还是每天一点一点地干吧!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