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生命中没有奇迹,只有坚持


Carmen Fong Howwen 说他们快搬回家乡了!
————————————————————————
有时候我们以为命运的安排是这样,
...

所以屈服了。
然后开始觉得自己想要的是那么遥不可及,
除非有奇迹出现。

就像很多年前,
我就幻想自己的生活美好。
然后梦想自己走在UM的校园里读着自己喜欢的系。

当第一次拿到大学录取信时,
我以为这一生与它擦肩而过。
我选择自己喜欢的系,不过在自己不喜欢的学校。
兜兜转转,
后来我还是踏入了UM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毕业后我开始朝向专业人士的道路前进,
又突然改换跑道,
看似不可思议,
却又充满肯定。

今天的我,
是快乐的。
我住在自己的家乡,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和自己心爱的人和小孩住在自己很喜欢的房子。
一切,
都是那么地美好充实,
因为这一路我清楚自己所要的,
所以我不断地坚持。
————————————————————————
Carmen Fong Howwen,真为你而感到高兴呀!
能坚持下去,
明天的幸福一定是我们的!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