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是我有问题咩?


电话那头传来很急促的声音。
XXYYZZ。。。。。。。都是数落孩子的不是。



“这次考试成绩一落千丈。
真是给他气死!
...
她的补习老师说他都会做的,应该是故意考不好。
讲什么跳去前面班功课就会很多。
考卷我给他重做,
我骂他,如果错一题打一下。
结果,他才错3题。
看,是不是明明都会做的,
还跟我考那么差!
真的给他气死。。。。。。。
讲他还跟我顶嘴,
讲什么谁讲我明年一定考不好,
我看不起他,
真的给他气死。。。。。。

我没有机会讲话,
妈妈继续发泄。
然后我插进一句,
“他心里也不好受的。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会这样?”

妈妈停顿了一下,
仿佛捉到留在我嘴边未吐出来的话。

“老师,是我有问题咩?”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