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也快乐

人在印度



































天气变来变去,我的心也跟着在变,



春天是绿色的,


我的心是漂漂亮亮的。



夏天是红色的,


我的心是不耐烦的。


秋天是黄色的,


我的心是凉爽爽的。



冬天是白色的,


我的心是冰冰冷冷的。


在印度的我是多么地快乐,家乡的花不知怎么样。。。。。。


 
———————————————————————————
这是我们一起创作的一首短诗。
 
我回去时可要勤奋朗读好诗给他们听了。
 
 
美的诗,美的境界。

没有评论:

静修1

 《别着急,停下来》 《安静之王》 静下来的力量 17/3/2024 - 启贤小学 第一场全校学生活动@1 + 家长父母学堂@1